【fuckwinfsdel】解决win下文件目录太长无法删除的问题。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hezedu 1004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虽然我是个软粉,但不得不说window的文件系统太烂。慢就不说了,还什么 “文件目录过长无法删除 ” 真是不负责。 偏偏npm的包又尼玛长,随便安个grunt就删不了。我已经预感到前端妹子要找我了--“哎呀,这个node_modules怎么删不掉呀。” 于是写了个专门的cli工具 fuckwinfsdel。 非常快而且强力,试过200多层的目录,win自家命令行还有什么杀软的粉碎机都无能无力。用我的轻松搞定。 安装 npm install fuckwinfsdel -g 使用 fuckwinfsdel youdir fuckwinfsdel node_modules 将会删除当前目录下 node_modules 文件夹。

fuckwinfsdel D:\expressgit\node_modules 将会删除D:\expressgit\node_modules文件夹。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hezedu/fuckwinfsdel

8 回复

这名字 /不说了

winrar压缩后删除原来的文件就ok了。 同吐槽名字。

@hellopao 试试了下winrar果然强大!竟然只比我的代码慢一点。

1.0.0 已发布。还是那么有用。

有意思,有空看看源码

cygwin的rm.exe可破

这个厉害了

@hedge-hog 觉得厉害就来个star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