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remote] 一个 Linux 的网页端的远程桌面,1.0版发布了!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hezedu 382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前端使用了 Vue. 后端使用的 NodeJS。目前主要实现了:

  1. 用户登录。原生的哦~
  2. 文件系统 CURD。
  3. 回收站。
  4. 磁盘信息查看。

不多说了,有线上Demo:

网址:https://lr.godmod.cn 用户名: guest 密码: 123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ux-remote/linux-remote 欢迎提意见。

10 回复

@zengming00 “有趣” 这个文件让我发现中文乱码。原来是用户文件夹下 .bash开头的三文件被删了,现在上传了新的,修复了。 感谢!

赞 做过类似的web桌面https://github.com/OXOYO/X-WebDesktop-Vue,不过更倾向于视窗这种表现形式,vue + koa 技术栈

然后有个 可道云 已经是很成熟的产品了,可以参考下

@OXOYO 登录是假的吧

@hezedu 登录是真的呀,有前后端的

不能运行consol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