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idable request.setEncoding("utf8") 之间是什么情况?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wdragon1983 307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最近想研究一下js服务端编程。碰到一个问题,看到三年前的一片文章 竟然和我今天碰到问题一样。https://cnodejs.org/topic/50234890f767cc9a51f88481。 就是一行代码引起的悲剧request.setEncoding(“utf8”) 这行代码是 nodeJs入门 这本小书的 前一段没有用 formidable 插件时候写的,后面用formidable插件的时候 我就没去掉。 所以也导致出现问题。 但是我看了三年前的文章,好像还是没哟解释 为什么 用formidable就不能 request.setEncoding(“utf-8”) 加这行代码呀。 看看formidable自己默认的格式也是 utf-8。 而且一般的开源的国际化的组件都用的是utf-8的编码,所以我一直也没认为是这个代码的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