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关于Nodejs的系列文章索引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ncuzp 368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该repo持续收集一些比较好的纯粹关于Nodejs的文章索引, 欢迎大家补充完善, NodeCollection 链接

img about Nodejs

1 回复

@ncuzp lz 有心,支持一下,《Nodejs开发加密货币》系列文章,地址: https://github.com/imfly/bitcoin-on-nodejs 永远免费提供。

文章内容涉及前端、后台和PC客户端,对目前大红大紫的区块链技术相关概念进行了技术层面的解读,对P2P网络编程、加密解密技术、分布式算法、函数式编程等技术或理论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论述,采取无代码不文章的方式,全过程以实际项目代码为例证,适合Node.js入门和进阶使用。

目前区块链技术,刚刚兴起,但是国内这方面的资料很少,可能又要落后于美国。为此,本系列文章,目的是传播区块链技术,在新的技术领域培养和积累优秀的人才(围绕区块链,建立了 中国区块链技术专家俱乐部 等社区,文章里有链接)。本人水平有限,也请小伙伴们多批评指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