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含有bootstrap源码的目录下,使用npm install后,出现的提示,不知道是否成功了?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webcainiao 409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QQ截图20161013165748.png 如上图:第一次npm install后,提示少了phantomjs的压缩包,根据提示下载后,保存到提示路径。 第二次npm install后,显示的内容不太懂,这个到底安装成功了么?

4 回复

为什么你要自己编译 bootstrap?另外 bootstrap 3 已经停止维护了。

@IchiNiNiIchi 我在bootstrap中文网上,想学习这个前端框架,里边也涉及了nodejs的内容,主要是,我现在不知道我该选择哪种前端框架来学习,就先选了它,新手求指教

@IchiNiNiIchi 如果只是html页面引入一些bootstrap的css,js文件,做一些样式和特效,这些我都会。我想知道bootstrap和nodejs怎么结合使用呀,比如css,js文件的压缩,检查语法错误,测试,模板引擎,等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