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漠前辈的Demohouse突然404了。谁能分享一下Demohouse最新的访问地址呀?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stuartZhang 3599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今天大漠前辈的Demohouse突然404了。谁能分享一下Demohouse最新的访问地址呀? 以前的访问地址:https://airen.github.io/DemoHouse/ 截图: untitled1.png

我之前太懒了,没有把DemoHouse的代码通过Git版本管理器克隆到本地来。如果谁有DemoHouse的克隆版本能不能分享一下呀?

3 回复

我发现了一个类似的DemoHouse。但是,没有大漠前辈汇总得那么全。

https://github.com/anHaoRan/DemoHouse

感谢世界上所有的好心人。有好心人,在Github上,上传了《大漠Demohouse》的复本了。哈哈哈。

链接地址:https://github.com/ichance/DemoHouse-copy

大家赶快下载代码,长期保存于本地呀。

那他为什么删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