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g中如何引用babel文件?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jowang2016 371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尝试通过:script(src=’…/…/public/scripts/bundle.js’ type=‘text/babel’) 引入babel文件,但是行不通,有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引用啊?

7 回复

好奇怪,为什么要这么用?先用webpack打包呗,code splitting什么的做一做

@DevinXian 对呀,都是先预编译再打包的呀!

我是新手,所以虽然简单,对我来说也是坑,还好终于琢磨出来了,我说的引用,就是把webpack编译好的bundlejs文件引用到pug模版中。我是这样解决的:主文件中:app.use(’/static’, express.static(__dirname + ‘/public’)); pug模版中引入:script(src="/static/bundle.js", type=“text/javascript”)

@jowang2016 前端需要的就只是js文件。用各种工具编译,实际上都是为了把不同模样的js代码(其中有各种框架blabla…)编译成浏览器可执行的plain js代码

@DevinXian 是的,我理解编译工具的意义。想多问一句,前端要学到什么程度才能找工作呢?我是自学的,会最基础的前端知识,但是毕竟时间不长,不是很熟练,但是一直自学提高的也很慢,有时候会没有动力。请指点一二!

@jowang2016 这个真说不上来,实践绝对出真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