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图片上传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HuKaihe 5274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有这样一个需求图片预览上传的需求,前端部分我使用的是HTML5的图片预览API,但是由于图片上传的按钮在layer生成的模态框中,需要与模态框外面的部分一同发向后台,无法使用form括住它们,所以我想使用jquery的ajax,先获取到input type="file"的值,在传给后台,请问这样能不能实现图片上传?如果可以,node后台怎么写啊?

7 回复

用multer就好了

推荐使用七牛的直传服务 真的很好用. (我不是广告…) 后端吐个 token key 就好了, 图片传七牛去.

另外吐个槽, 找了好几个富文本编辑器没找到支持七牛直传模式的, beforeUpload 能做的事情太少了, pr 水平又不够, 无奈每次都需要去改作者源码自己偷偷的用着.

@i5ting 我目前基本都是spa的情况

simditor 我有自己改了下 uploader 那块用过. 还看你写过一个基于 multer 上传 到七牛去的. (这个情况 图片是不是上传完了需要删掉? 还是存 /tmp 下?)

@yinzSE 短时间的备份还是有必要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