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s代理(ss)转http代理的工具 - hpts(nodejs)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oyyd 786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github地址:hpts

(如果你也用过polipo进行类似的转换的话,那你应该已经了解这个小工具是做什么的了。)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可能会用一些SOCKS代理(如ss)来解决网络问题。而像npm,atom/apm,docker镜像的拉取等等还有很多客户端或工具都会支持http proxy,但却又不一定支持SOCKS协议。我本人也是前一段时间拉docker镜像搞得非常难受,遂有此物。

socks协议本身是支持tcp协议的,所以我们可以将对http(s) proxy发送的请求转换成对socks发送的请求。这也是这个工具的原理。

并且这样开启的http proxy也仍然能够利用socks协议代理工具上所具有的一些特性(如ss中的加密请求等)。

希望能帮到遇到同样问题的人。

3 回复
cnpm i kneesocks -g

也可以

使用 proxychains 的 hook 机制很快, 像 go get 这种没法使用 proxychains 的再转 http_proxy

@magicdawn 你说的对。还是熟悉的工具太少了,要是事先搜索到有类似的node模块就不必多此一举了。proxychain的hook机制不知道是怎么做的?有时间研究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