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shaoshuai0102 739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大家好,这是一篇招聘贴。如果您不感兴趣,可以关贴啦,抱歉打扰。

一年一度的春季校招开始了。

废话不多说,我们团队的吸引力是这样的

  • 我所在的团队是蚂蚁金服的体验技术部团队,俗称支付宝的母公司
  • 我们的技术产品有 ant design antv egg dva 还有很多为开源或者计划开源的奇思妙想等待你的探索
  • 我们参与的对外产品有:借呗、花呗等金融产品
  • 我们在数据可视化、node、设计、前端各领域都有探索
  • 我们有 @玉伯 @苏千 不四 承玉 偏右(antd) 贯高(egg) 林峰(echarts),可能你至少了解他们中的几个。

这次我们在寻找的是:

  • 前端、Node、数据可视化、全端、设计师、React 等领域的同学。

本次为实习生招聘,希望你是大三或者研二的学生,如果感兴趣,发简历给我吧~

shuai.shao@alipay.com

14 回复

来来来,今天投递简历内推提交上去就可以马上面试了!

实习生是每年难得的一次机会,不管最终实习结果如何,也相信你在实习期间可以学习到很多有意思的技术,遇到奇葩的人,和发生难忘的事情。

不要犹豫了,即使你手上已经拿到其他公司的实习 offer,也可以考虑来我们这里哦。

公司地点在哪?是北京嘛?

地点在杭州

@wangpingo 回复你的邮件啦

可以远程面吗

@Hfimy 大四的招聘去年秋季校招已经过啦,抱歉。

@lastIndexOf 是远程电面的。

还在找实习的同学看过来

玩着egg和dva 都想辞职来当实习生了 哈哈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fengmk2 您好,我最近找了学长内推蚂蚁金服,信息填写的时候也是说明了只想去技术体验部,但是今天却是收到的却是别的部门的电面,请问我该怎样做才能调到技术体验部呢?

@Ma63d 邮件你的简历给我们吧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现在还招实习生吗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问下广州或深圳的实习生或应届生现在有内推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