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尝试tensorflow吗?mac下安装报错了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jowang2016 400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有人尝试tensorflow吗?mac下安装报错了,谁能告诉我mac下怎么安装啊?

4 回复

先装python,再装tensorflow不就好了,注意版本号就可以了

按照官网给的安装方法即可成功安装,不要装带GPU的版本,貌似只有核显不能用,装最基础的版本即可,mac自带py2.7,直接pip install tensorflow。

奇怪,我用pip install tensorflow,在命令行中输入python命令,进入python环境,import tensorflow报错,然后pip2 install tensorflow,再进入python环境,就可以import到tensorflow,我的环境中既有pip2,也有pip3,也有pip,之前一直以为pip就是默认pip2,没想到这也是个坑,关键是我的这个pip对应的是啥?

楼主知道tensorflow啥时候支持JS么?我也想研究人工智能,可是不太想学pytho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