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React,MobX,SSR(服务端渲染)Demo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brickyang 707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有段日子没写前端了,最近有个项目要重构,就打算把服务端也换到 Egg,和其他项目统一起来。

项目本身就是同构 app,以前是用 Babel 全部转换后运行的,状态管理用 Redux。这次的计划是,第一不显式地使用 Babel,只在 Webpac 中用到 babel-loader;第二把 Redux 换成 MobX。

为了熟悉 MobX 就先写了个 TodoList Demo。花了大半天时间,主要的麻烦一是 MobX 用了 ES.next 装饰器,之前没用过和搭过环境;二是服务端渲染的方案,不用 Babel 的话,最后的选择是开发环境用 babel-register,生产环境用 webpack。

放上 GitHub:https://github.com/brickyang/egg-react-mobx-demo。给有同样需求的人做个参考,同时也希望有更好方案的朋友指点一下。

主要是为了展示 MobX 和服务端渲染,所以其他方面写得很简陋。Webpack 配置之类是从以前项目拿过来的,只能说可以跑。Hot reload 有问题,服务端渲染引入 CSS 和 生产环境的 Webpack 都没处理。这几天我再继续弄弄。

在这套方案上有经验的朋友请多多指点。感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