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我做了三四个月的产品啦,欢迎提意见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diycodecc 387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小专栏 :https://xiaozhuanlan.com/

主打付费专栏,如果你非常喜欢写作,且拥有重多粉丝读者,欢迎开开设付费专栏哟。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收费,但是感觉自己写的东西很棒,那么你也可以来开设免费专栏。

但是小专栏最看重的还是您专业的分享,无论关于技术、产品或者运营方面。

推荐一些目前比较不错的专栏

iOS

1、iOS 成长之路 目前已经收获了超过5500元啦 面向读者:笼统的说就是面向初中级 iOS 开发者。你可能是一个刚刚入门能够熟练使用 UITableView 的新手,也可能是做了一两年对于 UIKit 和 Foudation 的 API 都已经很熟悉了,想要提高自己的开发者。或者是能实现工作中的业务需求,但是对如何提升自己还有些迷茫的开发者们。

2、iOS成长之路3期·WWDC17内参也已经有超过2800元的订阅了 本书的内容主要介绍 WWDC 17 上提到的和 iOS 开发相关的开发技术。

Android:

0、解读Android系统架构

  • 从源码角度,带领大家一睹Android系统架构;
  • 从App到framework,native,乃至Linux内核;
  • 从上至下地深度解读Android架构设计。

在过去的一年,对于Android从底层一路到上层有不少自己的理解和沉淀,把知识进行归档整理与再学习,从而加深对Android架构的理解。通过前面对系统启动的介绍,相信大家对Android系统有了一个整体观,接下来需要抓核心、理思路,争取各个击破。

**关于作者:**Gityuan,Android系统工程师,曾就职于IBM、Lenovo,目前就职于小米MIUI系统组

**文章总数:**接近110篇深度技术解析,出版成书大概是两本500页左右的书籍厚度。

专栏定位: 基于Android 6.0的源码,专注于分享Android系统原理、架构分析的原创文章。

建议阅读群体: 适合于正从事或者有兴趣研究Android系统的工程师或者爱好者,也适合Android App高级工程师; 对于尚未入门或者刚入门的App程序员阅读可能会困难些,可能不是很适合。

1、《Android 开源库的源码导读》 包含 Retrofit 、 Okio、OkHttp、RxJava 原理剖析。作者 Piasy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目前就职于 YOLO,带领安卓团队。同时作者还有免费专栏《Android 架构系列》《Piasy 的 WebRTC 专栏》

2、《轻松在 VPS 搭建 Shadowsocks 科学上网》 作者键盘男,悦跑圈Android 开发工程师。本文收录于《键盘男的 Android 开发心得》

3、《Android 插件化原理解析》 作者田维术,前360,现蚂蚁金服Android工程师。以下为专栏内容。

4、《安卓自定义 View 教程》作者GcsSloop, 一名生活在2.5次元的魔法师,我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基础魔法,并且始终坚信利用这些基础魔法,可以创造出华丽而又强大的高级魔法。以下为专栏内容简介。

5、《Kotlin Primer》 Kotlin 开发入门指南,专栏还将不断更新下去。作者张涛,沪江网 Android 开发工程师,知名博主。

6、《Android 开发实战》 开发过程中的一些实战经验,饱含各种进阶的技巧和知识,作者 D_clock爱吃葱花 ,欢聚时代Android 开发工程师,知名博主。

产品:

WinsonL的产品技能树 魅族产品经理的专栏,用实例干货分享产品技能树,完全可操作,不刻意抽象深奥化。

设计:

Google对话式交互规范指南,作者资深UX设计师、猫奴,曾就职于淘宝UED、腾讯ISUX设计中心、猎豹UX设计中心。 语音交互(voice interaction)和人工智能(AI)是目前互联网行业非常热门的话题,对于体验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比较新的领域,行业与设计标准还未完全成型。Google作为行业先驱,针对对话UI体验提供了一系列设计原则、流程与方法的具体建议和归纳,本专栏文字翻译自Google官方对话式交互规范指南,为相关领域的开发者和设计师提供了比较基础的指导和框架。

技术管理

张鑫的技术团队管理心得关于作者:美团点评·终端技术Leader;;关于专栏内容:互联网团队管理,项目管理,终端技术方面的思考。

2 回复
  • 1920 宽的屏幕下,页面布局不太好看啊。
  • 很长的页面,可以适当加一些悬停的东西。
  • 顶部导航,高亮线是多出的“一层”,不好看。

@yszou 嗯啊,感谢你的建议哈。文章详情页里面收藏点赞评论等之前是计划做成悬停的。看来大家对这个还是有需求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