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服务器返回json数据大小限制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Gil2015 409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用koa2写了一个post请求,server端读取python脚本返回一个80MB的文本数据,想用json返回到客户端,但是客户端读取到30MB左右的时候就停止失败了。 打印python返回的数据是完整的,服务器里log也是完整可用的。但是作为body返回就会出现问题。

7 回复

返回80M的数据到客户端,这得要多好的网,浏览器读取一个这么大的文件都会卡的要死。

感觉很恐怖的样子,80M,可以试下读一个10M 20M 30M的文本,逐步递增测试下

  1. “失败”时的信息是什么?
  2. 顺着这个信息先查客户端的源码。(估计设置了一个 MAX_CHUNK 之类的东西吧)

node里用stream吧,现代浏览器也支持读取stream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80M 不算太大,程序有 bug,不是服务器端 timeout 设太短,就是客户端做了解析太吃内存或者逻辑有问题。

httpServer的timeout 默认2分钟 你确定你的服务器能在2分钟内传输完80mb吗

谢谢各位大神,不一一答谢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