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门到入土Java系列的说明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wslongchen 367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声明

首先,入门到入土系列或者是之前的入门到放弃系列并没有针对语言或者框架本身,只是单纯的嘲讽自己打字员努力学习语言和框架的这个过程而已。

当然,肯定有人问了,一名打字员,你之前的入门到放弃系列都还没有更新几篇呢,咋又开了一个入门到入土系列呢?说实话,我是很喜欢这两门技术的,虽然我爱python大于js大于java,但是这并不能影响什么。之前的node系列还会继续更新下去,只不过可能现在在用node的后端小伙伴比较少,大部分都还在使用java等语言进行编写。所以本着share code 和 open source的原则,接下来可能java的力度可能比node会大一些,当然,关于python脚本方面的也会陆陆续续更新一些的,毕竟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感谢

【一名打字员】这个公众号的群体一开始都是一些身边的朋友和同学,也都是在IT互联网行业的从业人员,其中大部分都是编程爱好者。后来做了入门到放弃node系列之后,大部分都是从cnodejs上过来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虽然并没有真正的分享几篇干货给你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说段子,但是分享和享受分享的这个过程就已经很有意义了。 最后希望大家在2017年的尾声,把一年的bug都给干掉(这好像有点困难),找到心爱的另一半(这好像更困难),不管如何,要保护好自己啊打字员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