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或者吃饱又是一年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wslongchen 406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终章

本文首发WX公众号【一名打字员】

距离6月26日凌晨12点半的时候写下序篇,到现在已经是2017年12月21日了,电脑上时钟刚好跳到12点30分,心情与外面阳光一样正好。

这一年,偶尔听起民谣时也会晃一晃神儿,想想以前喜欢听的歌手的歌,打开播放器,才听一半就按下停止键,只是因为带入不起来,再没当初那份感慨。

这一年,文化产业的时代。有人说这是戏子当道的时代,怪罪媒体平台,害得人们丢失了信仰存在。

这一年,生活上过的不温不火,工作上忙忙碌碌,思想上浑浑噩噩。每天看着别人如何生活,自己却不知怎么去活。

想想还有几个小时就要结束2017了,难免有点小激动,不知道是想着赶紧结束这毫无作为的一年还是想赶快迎来新的一年好大干一番手脚。往事如过眼云烟,一幕幕在脑海中划过,想起现实中生活的窘迫,又不免心头有点失落。生活如同一块巨石,压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喘不出气来,我们不是巨人举不起巨石,但是我们也要死撑下来,因为这是我们的时代。

插一句

小谱君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这是一个很小众的吉他谱网站。整个框架采用微服务的方式,后端采用java+nodejs拆分提供,前端使用egg脚手架进行搭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微信号【wslongchen】进群交流。上线倒计时网站

1673099227-5a4879ff1da82_articlex.png

6 回复

safari好像听不到背景音乐,各位暂时可以换其它浏览器。

相遇然后分别就在一天

@bulgerxie 遇到知音了

@wslongchen 哈哈,握个爪 :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