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转python,以此为突破口往人工智能方向发展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ruizhengyun 463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先说明下,转python不仅仅是就学习下语法,语法几天就能熟悉了。主要是像利用numpy、pandas等做一些事情。

  • 这条道路很陡,学习成本很显然,只是基于兴趣,同时也希望在薪资上也能有好的收获(并不是说前端不如人工智能薪资高,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 前端本身就有很多要学的技术,现在大前端技术也在学习提升阶段。那是不是就不该把经历放到学习人工智能上(只是人工智能的某个领域而已)。

  • 希望大家给点自我看法。

12 回复

还是那句话

人工智能和python没有什么关系

妄图从某一门语言入手到人工智能都不可取

你需要的是回炉重造(读研读博)

调一调 API 还行。一般来说不要跟风。

还是学node搞搞区块链什么的吧 人工智能想深入门槛太高

先给自己配台高性能计算机再说。

全球真正懂人工智能的就那么几百人,其他都是搞算法的,我觉得普通码农py去搞数据更容易些

@udbmnm 其实目的也在于此

@udbmnm 搞数据不久搞算法么?

回去读硕博吧,学个python会用框架怎么能行

@guenchi帖子打开无数次,都忘不掉你头像。

Transflow 和 Transflow.js

hello world

From Noder

测试客户端<br/><br/><a class=“form” href=“https://github.com/shinygang/Vue-cnodejs”>I‘m webapp-cnodejs-vue</a>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