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端高手兼职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superway117 451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需要2个前端高手兼职,主要是做些动画效果,一个case代码量都是非常少的,主要是需要流程漂亮的动画效果。 远程,时间要求不高,长期做。 有想法的发邮件 tiantian@zbmate.com. 发邮件的时候,请附上简历,最好codepen上面有些作品。

12 回复

是呀,兼职的都做不长久,我也很困惑

是你吗,文仲?

动画自己还是比较菜的

@superway117 你的需求是不是很bt:)

持之以恒(/ □ )

不是我的需求变态,是因为大部分都是做业务逻辑的,其实真正做动画的人很少,需要找到合适的 ,还要长期能做的就更少了。 兼职的活,各种的生活工作有个风吹草动,基本兼职不干了。

动画真的不太熟呢 没怎么写过动画

不好意思 我又来了,有一个工程师水平不错,一直在做,奈何活太多,有兴趣的,联系我!!! 只要前端!!!!

要啥样的?做到哪一步

不会太复杂的,只要是前端做过2年的 肯定可以搞定 有兴趣的 先邮件联系 tiantian@zbmate.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