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AfterShip 招聘高级 Node.js、React.js、架构师、 Python 后台、爬虫、大数据、SRE、技术产品经理、海外销售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ittleflowersansan 192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国际团队、全球性项目、高并发请求、福利好,业务增长迅速,持续有需求,欢迎推荐和自荐,有高级和leader的岗位需求(推荐他人成功入职,有奖励 1-2W )

公司介绍可以看这个链接,我们团队用的一个开源项目做的跟其他公司不一样的,有代码风格的公司介绍,代码里面也有设置彩蛋。欢迎大家关注找茬或者拍砖。

https://activity.lagou.com/gracie/pc/AfterShip0213.html

近期换工作的小伙伴在拉勾上应该都能看到 AfterShip 的广告,比如:热门公司、顶置职位、双屏banner 、冠名广告等。3月和4月V站和cnode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广告哟。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差你了!

联系方式 邮箱:xhzeng@aftership.com 微信:z492521906 (备注信息来源、个人姓名、意向岗位)

4 回复

值得推荐加入

顶!d=====( ̄▽ ̄*)b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