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两年良心之作--不一样的代码片段管理软件 CodeExpander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xudaolong 3318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CodeExpander

CodeExpander是一个智能并具有像 TextExpander 特性的 GitHub Gist 客户端。它保存和管理需要重复输入的文本或脚本段,并可通过设置缩写自动扩展。

访问官网:https://codeexpander.com/

技术栈

Node.js / Electron / React / Dva / AntDesign …

下载

MacOS 10.14/10.13/10.12/10.11 (Mojave, High Sierra, Sierra…) Or Windows 7/8/10

https://github.com/oncework/codeexpander/releases

常见用例

快速创建

动态脚本

回复邮件

自定义Snippet

搜索栏

分享主题片段图片

更多功能请亲自体验…

为何开发该软件?

开发的初衷,毕业两年多,自己在编程开发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输入重复性的操作和命令。第一次接触到类似的软件的时候,感觉到这些软件确实能够大大减少开发时间,至少避免让自己的脑子花去记起那些命令。Code Less, Think More.

然而,我发现类似的软件一般都是国外制作,均有些不如意的地方:

  • 跨平台同步问题
  • 订阅的费用昂费(对于普通的学生来讲,大佬见笑)
  • 不能满足自己奇怪的想法(我感觉这个很关键)

所以,闲也闲着,就撸起本子 Coding …

为何对软件进行收费?

  • 软件部分功能都是免费的,像片段的增删改查同步的管理是免费的。收费的是为了正常的产品迭代,因为作者也需要大量时间来做研究、开发、修复,以及为软件提供支持。
  • 我采用的是买断制付费,您只需要请我喝杯咖啡就能使用该软件的之前和之后的功能,另外因为我只是作为一名独立开发者,并不需要有像公司那般求生欲。这就足够了。
  • 当然,最开心的是自己的产品能帮助到其他人。
2 回复

@atian25 谢谢支持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