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前端要从多个域名接口拿数据,一般是在前端进行配置还是写一个node服务中间层做所有的请求转发?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zq920 526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之前服务端使用PHP写的,只有一个域名,前后端做了分离,现在部分新接口改用Java开发了,每个服务都有一个单独的域名

10 回复

node转发比较好。

@lvwxx 这样一来,工作量好像就很大了

最好用node做中间层BFF,否则前端直接拿会存在跨域的问题。

@JsonMa 是的,前端会有跨域问题,但是这个可以通过后端设置CORS跨域资源共享来解决

nginx 做代理呢?

我同意楼上的方案 前端的静态文件如果不是要嵌入客户端,那就直接托管到nginx上,然后在nginix上配置一下代理。省心省力!

@oatw 作者问的不是接口嘛? 接口也能代理转发咩?

@lzq920 用nginx做代理,通过uri区分java的接口和PHP接口。

@luckymore 对呀!八楼的兄弟已经回答了呀,可以搜搜nginx代理的配置说明,不复杂。

nginx 还是最舒服的操作,我们的项目和楼主有同样的问题,一部分接口是java写的一部分是python写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