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你投了校招了吗?你还没投校招吗?部门直推,火速回复!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fang273 272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火速回复的商业变现部门直推来啦!

迅速进行简历筛选,3个工作日即有反馈,如果简历评估通过当天联系同学安排面试!

【部门介绍】 字节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产品全球总DAU超7亿,总MAU超15亿! 这些数据背后,是商业变现的童鞋在支撑着公司产品的价值变现!

【部门直推】 现在,大数据、测开、前端等岗位可直接投递到商业变现部门,简历评估通过可迅速安排面试!

Q1:已经投递过校招岗位还可以投递吗? A1:可以的,如果投递不成功可以把简历直接发我邮箱,我帮你内推! Q2:部门直推的优势是什么? A2:迅速进行简历筛选,3个工作日即有反馈,如果简历评估通过当天联系同学安排面试! Q3:我上周投的算法,没有回应可能是凉了,现在还可以投大数据吗? A3:可以的,简历直接发我邮箱!

【投递方式】 大数据:https://job.bytedance.com/job/detail/46178 前端:https://job.bytedance.com/job/detail/46164 测开:https://job.bytedance.com/job/detail/46197

【联系邮箱】 adhr@bytedance.com 邮件主题:岗位+名字+学校

【其他岗位】 投递后端、算法岗可以拿走这个内推码 XBRFGJ2 投递官网:https://job.bytedance.com/campus 仅限还未投递过校招的同学哦

觉得校招难度大不敢投递?实习生转正了解一下:http://t.cn/AiQdGykH 竞争压力小,转正概率大,已经有20届同学成功上岸了哦!

想要获得更多招聘信息或了解后续进度,可以添加:字节跳动商业变现秋招内推QQ群:893255725 商业变现技术团队HR为你答疑解惑!

2 回复

欢迎咨询

冲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