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北京在线教育前端招聘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ixlei 184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业务高速发展,急需大量人才加入,特别是在在线教育有开发经验的同学。欢迎投递简历到 yanglei.yl@bytedance.com

职位描述

1、负责在线教育方向web/wap/hybrid 研发; 2、配合交互设计师及视觉设计师实现交互效果,配合后台工程师完成应用开发; 3、负责前端基础架构、组件抽象。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JavaScript、CSS、HTML,及动画、协议、安全、网络、性能优化等前端技术,对主流前端框架( React \ Vue \ Angular等)至少一种有深入应用并深入理解其设计原理; 3、熟悉electron,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悉canvas/svg开发经验优先; 5、有服务端开发经验优先; 6、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一定了解; 7、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