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高性能的文件服务器模块?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abiuDoIT 498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业务场景: 游戏app的静态文件下载分发 现在用的是 koa-static + koa-static-cache. 文件小且多,感觉不够快… 大家伙 有什么好的推荐没?

9 回复

存静态文件,为什么不上 nginx?

@axetroy @quarkhe 因为要动态处理一点逻辑… 改headers 之类的.

静态文件分发建议用nginx,用openresty可以对请求修改的 要是文件不多的话,可以试一下内存文件系统(存在js进程里面的那种)

@Shonke 好~ 我去看看 openresty

如果需要 node.js 的话, fastify 系列性能会好一些。 https://github.com/fastify/fastify-static

更方便一些的话,可以试试 caddy 。 如果对性能还有更高要求的话,nginx 是个选择。

Openresty + Lua 写逻辑,应该比较合适,高流量网关场景验证无压力。

fastify或者 golang 的 gin

如果只是动态加header,可以用nginx的Lua模块或者js模块,都可以编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