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不容错过的高效开发工具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TrystanCocolatte 325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Postman(https://www.postman.com/) 作为前端开发人员,我们需要经常查询API或交互的接口,调试网页是否能够正确是处理各种HTTP请求。Postman插件就充当着这种交互方式的“桥梁”,它可以把各种模拟用户HTTP请求的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以便开发人员能够及时地作出正确的响应,或者对产品发布之前的错误信息提前处理,进而保证产品上线之后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Hoppscotch(https://hoppscotch.io/cn) hoppscotch 是开发人员常用的一个 API 客户端工具。但是,它在比较低配置的电脑上运行得比较慢,因为它是一个 Electron 应用程序。众所周知,Electron 应用程序非常慢,尤其是在硬件配置受限的机器上。Hoppscotch 是 Postman 的一个替代工具。Hoppscotch 功能强大、速度快而且开源。

Tin(https://www.teamcode.com/docs/tin/what-is-tin) 作为项目经理,经常会为技术选型而烦恼,因为需要去试用大量的开源项目,非常耗时而且效率低。Tin 是TeamCode 云开发工具链中一款可自动构建并快速生成可运行应用的产品。它支持多种应用部署方式: Docker Image、Docker Compose、Dockerfile、源代码提供 Source to Service 的能力,自动准备构建环境,快速完成从源码到应用的部署,免去繁琐依赖安装环节。这样大大节省了技术选型的时间,提高整个研发流程的效率。

Npkill(https://www.npmjs.com/package/npkill) 如果你做过全栈开发,你会发现你的前端项目文件夹尺寸会大得多。这主要是由于你项目目录中的 node 模块。Node 模块非常容易忽略,特别是他们的大小。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累积起来,让你的项目文件夹变得非常大。Npkill 是一个命令行工具,让你能轻松移除老旧且笨重的 node 模块文件夹。通过移除不必要的 node 模块,你可以把你的系统从混乱中解放。此外, 这个工具对用户非常友好。通过使用上下箭头并按下删除键,就可以轻松删除模块。这个团队还提到,这个工具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在比较低的层次上实现了搜索功能。

Invision(https://www.invisionapp.com/) Invison是一个便捷的产品原型生成工具和工作流控制平台,完美地配合前端和设计师之间的协作。它提供的不是准确的线框图,而是一个快速原型的环境,可以把你的UX/UI草图快速连接起来。数字型的线框图和高保真的设计可以帮你测试app的工作情况,同时该工具还支持协作和分享功能,生成的在线原型可以支持任何人在产品原型的任何地方评论,便于准确的交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