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nodeclub官方接受我的建议成功防范住了XSS攻击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j4cnodejs 467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很高兴nodeclub官方接受我的建议修复了XSS漏洞, 成功防范住了XSS攻击! ##而且还不破坏安全的HTML标签 大家可以看看我原来发的这个帖子实验帖子:关于cnodejs官网的XSS和CSRF=>我的解决方案! , 在官方修复bug前, 文中的@snoopy 这个链接是被 escape成源码显示, 现在这个链接也正常了; 在修复bug前, 那个引用自@snoopy 原文的“传送门”链接(实为XSS攻击代码),是可以点击并导致XSS攻击的, 现在已经被安全过滤,变成了无危害的链接地址!

作为开源社区,我们要感谢@snoopy 同学发现了xss漏洞并透露了攻击方法, 也要感谢@leizongmin 同学富有创意和激情的XSS攻击测试, 更要感谢官方核心@suqian 们采纳了建议修复了xss BUG!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