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帮结派来了,血性还在吗,有想在职(或者大学生)一起 创业的吗?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hackerjs 412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跟我一起干, javascript 全栈开发。 自己做产品,运营。 前期没有工资,我也是在职的,也没有工资。 功成,都是一方大佬! 没成,都是一起奋斗一起成长的好兄弟。已经有一位UI设计师加入。

有创业梦想,有好技术,懂产品, 对互联网有信心有追求的欢迎加我 QQ:4141095 , 一起努力,进步,坚持。

5 回复

这位兄弟,不是说你,你这看着有点像打了鸡血啊。创业是好,但你至少对你们的项目做个说明吧,你们要干什么的。

对啊,好歹说明你要干些什么,主要方向是哪个吧。

7位的QQ,应该老大不小了啊!

说实话,中国的创业环境不怎么好,一般创业者在创业期间忙活的不是自己公司内部的事,而是社会上各种关系的事,李开复博士的创新工场就是更具中国独特的创业环境而创办的,连他自己都说:如果在美国做天使投资的话一定不会采取在中国的投资方式。很敬佩楼主的勇气。

不知道您创业地方选在哪儿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