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ublime text 3中搭建node环境(run, debug and npm)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ChopperLee2011 1433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我在package install中找到了一个nodejs包,但好像只支持sublime 2,在3中可以正常安装包,但是node的按键都是灰色不可用的;

另一种只提供run node的方法 Sublime Text 3: Build System - node.js. NPM module not executing 实测按F7没有反应。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在sublime 3中运行node和npm安装包 求靠谱方法链接,谢谢。

2 回复

这么高端的东西,明明简单的东西非要搞得那么复杂, 你自己动手可能都解决了

TOOLS里面选择BUILD为NODEJS不就好了吗? 当然如果没有的话你就new一个。 debug的话还是推荐你用chrom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