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DataEye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3名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simongfxu 685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DataEye成立于2013年9月,公司一直专注于游戏以及泛娱乐领域的大数据分析和挖掘。在过去2年时间里DataEye保持着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游戏、泛娱乐领域领军的数据服务提供商,产品覆盖6亿终端,250w+的日新增用户,日服务8000+厂商,支持1亿用户实时查询。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腾讯、阿里、百度,华为并长期从事大数据研发工作。与包括中国移动、网易、腾讯、阿里巴巴、中手游、乐逗、TCL、酷派、360等建立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关系。DataEye将坚持企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依靠高度的专业性,专注度继续扬帆远航。

岗位职责

  • 使用React + Redux + Webpack开发公司业务平台(入职不要求会React)
  • 参与建设公司数据可视化平台(SVG/Canvas/D3.js)

职位要求

  • 熟练使用html / js / css等基础技术
  • 了解W3C/HTTP规范,对网站优化、性能提升有一定的经验
  • 有以下经验优先考虑:Node.js / React / D3.js / Angular

福利待遇

  • 薪资:15k-25k
  • 年底双薪
  • 全薪病假
  • 期权计划 (这个绝对不忽悠,第一批名单正在确定,今年加入明年就可以获得)

工作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6号软件产业基地4B栋411室

联系方式

simon@dataeye.com

选择DataEye,与公司一起飞速成长!

30 回复

拿完年终想换工作的抓紧了

距离深大或高新园地铁站有多远

投了个简历

@1340641314 谢谢!我看看下.

顶起来,持续招聘.

不错,好想去啊。

离地铁站不算近啊

@qiaocuixinzhiweini 是有点远,要走十多分钟

@longFeiLi 投一个呗,面试也是互相学习的机会

投了下,还没有回复!

@jiang1122blue 名字叫什么,我去确认下

@simongfxu 我重新发了下,你查收下看!谢谢!

你们用的D3 和 HIGHCHARTS 我用过echarts 和简单一点点的HIGHCHARTS , 还是以后再说吧,没考虑换工作额.

发邮箱了,请查收~

公司的项目Data visualiztion由D3转Tableau. 还是支持下投下简历。

投了个简历

继续招聘哦

已经在cnodejs招到一位,各位cnoder继续哦.

继续招聘哦

点个赞。之前的同事离职去了这家,听上去很有搞头的样子啊!

@HenryYong 那你还不来试试?

对数据可视化很感兴趣

@jeffzhong 简历简历~

@beyond5959 暂时不招了哈

请问可以电话面试吗 人现在没有在深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