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CLC-DATA 招聘Web前端、NODEJS全栈和智能硬件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DowPu 717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深圳云联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LC-DATA)招聘 2016-05

新增岗位: • Web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4人): 职位描述:HTML5、微信和手机APP应用开发。 岗位需求: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javascript/html/css开发。熟悉webstorm, git, bower, coffeescript, jade, angular, bootstrap, materialize, requirejs, d3, threejs, echarts和socket.io等工具或技术。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目:参与开源项目、相关实时数据Web开发经验。 • Node.js后端高级开发工程师(2人): 职位描述:实时Web系统和协议开发。 岗位需求: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node.js开发。熟悉webstorm, git, npm, nginx, coffeescript, mongodb, express 和socket.io等工具或技术。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目:参与开源项目、相关Web分布式系统开发经验。 • Mongodb数据库高级开发工程师(1人): 职位描述:数据库报表开发和大数据分析。 岗位需求: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node.js和mongodb开发。熟悉git, npm, coffeescript和express 等工具或技术。熟悉SQL和Jasper/RDL报表开发。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目:参与开源项目、大型分布式mongodb运维经验。 • 智能硬件开发工程师(1人): 职位描述:数据采集嵌入式软硬件开发。 岗位需求: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嵌入式硬件设计和底层软件开发,熟悉PCB和结构造型设计,熟悉智能硬件、Linux操作系统和工业通信协议。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目:树莓派或Arduino设计和开发经验。

了解我们: 互联网+运动正在深刻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开始影响着数据中心、电力、电信、楼宇、农业和工控等传统行业,当前主流监控管理系统封闭和更新缓慢,其代表的信息时代正在向数据时代迁移。数据时代最显著的标志是自由的数据共享,然而传统监控系统厂商为维护其既得市场利益更加加剧数据封闭性,新加入的物联网创业团队却缺乏解决上万种异构设备/传感器/系统的互联互通能力。在物联网和工业4.0统一标准制定之前,数据时代这头洪水猛兽将给物联网创业带来巨大挑战,然后也给具备核心技术能力者带来GAME CHANGE的行业颠覆机会。 深圳云联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LC-DATA)是2015年在深圳前海注册的高科技创业公司,CLC-DATA致力于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机房监控和物联网云平台的软硬件系统开发和云运维服务运营。目前已经发布DCIM管理平台、机房动环监控系统、机房PDU监控系统、实验室温度监控系统、电力RTU监控系统和智能儿童手环应用等系列产品,在政府、金融、数据中心、生物、电力和消费品行业有成功应用案例。 CLC-DATA创业团队拥有十年以上实时大数据架构、开发、市场和运营经验,曾主导开发多个超大型电信监控系统和数据中心基础实施管理系统,在全球实时在线管理超过20多万个基站和300多个数据中心。团队已建成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实时数据基础平台、开放通用监控协议和云服务架构,在此平台上可以快速开发和运营各种实时数据应用。

加入我们: • 期权:CLC-DATA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公司,加入我们可以分享到公司膨胀带来的期权利益,越早加入就拥有越多的机会。 • 技术:我们相信Javascript将超越一切,采用node.js + mongodb开发后端,采用html5 + angular.js + materialize开发前端,采用ionic.js开发移动应用,采用electron.js开发桌面应用,采用node.js和c/c++开发协议库。我们拥抱开源,github是我们的乐园,我们采用raspberry pi和arduino设计新一代智能网关和采集器。 • 团队:我们是一个成熟和活跃的团队,我们崇尚自由和理想,我们采用敏捷开发管理模式,我们要创造世界上最好的实时数据云平台。 • 地点:我们办公室坐落在南山科技园讯美科技广场,提供弹性工作制。

联系我们: 联系人:Pu 电话:18938884911 邮箱:dow@clcdata.com 公司:深圳云联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山科技园讯美科技广场1栋9楼

30 回复

@beyond5959 我们去年是红军标准,加入的都是靠理想生活的兄弟;今年是国军标准,已经可以发多些大洋冲锋了;明年希望是美军标准,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可惜不接受实习

From Noder

@zhonggithub 我们正处于一个快速增长期,需要很多人才,简历发给我。

@zhangzeyang 你是在校生吗?

现在大三,马上大四开始实习了

@DowPu 是的,大三的,马上大四了

From Noder

@xiaoyuervae 发简历给我dow@clcdata.com

  1. 已发 ,求带走**

@xiaoyuervae 其实我对在校学生的建议大多是好好的在学校里面“浪费”你们的青春,在图书馆里的心不在焉,在操场上的挥汗如雨,在单车上后座的女孩,人生一辈子最美好的莫过于这四年。兼职或实习上赚的那一点点钱和所谓的经验和再也不回来的校园生活,实在不是等价的交易。

@DowPu 非常赞同这个想法,跟我想的一样。当然,我觉得喜欢技术去找地方实习也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经历。就怕为了无谓的事情浪费了时间。

非常感谢您的意见,希望毕业之后有机会能到贵公司学习以及工作~(≧▽≦)/~

想一起做点事情,我们也是很欢迎的。

我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开发这个物联网云平台,目前基础框架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开始进行数据中心/电力/能源/物联网方面的应用开发,团队处于急剧扩张期,欢迎各位喜欢新技术和挑战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

@Lincoln-xzc 最近简历和面试都比较多,你的邮箱是什么?我看一下是不是HR滤掉了。

@xiaoyuervae 我们现在正在和武汉和杭州的高校教研室合作,一是基础研究的大数据和算法方面的合作,二是让学生提前参与到我们的项目开发中去,希望学生对我们的方向感兴趣也愿意来,解决未来人才问题。

上周我们在南山科技园搞定了一个宿舍,免费提供给单身同事,解决现在住宿比较困难的问题。走路5分钟就可以到讯美大厦办公室。

@DowPu 我则感觉在大学遇到兴趣相投的同学不易,遇到适合的妹子不易,大部分时间都要么孤独要么堕落,还不如做点有意思的事情,而不去追求每个人都在找但都找不到的电视上的大学生活。

@DowPu 我觉得大学生比较坑吧,至少建议你宁缺毋滥,招几个人就行了,不要找一大帮人过去,亲身经历我之前一家公司也是这么干的,在学生身上投入了部分精力,结果学生合格率很低,大部分时间就是在浪费公司资源,然后平时有课、期末考试什么的都走掉了,指望不了开发。即使想培养学生也是挑个别培养得了,千万别把自身定位的太高,因为真的给不了那么多。 以上

@Qquanwei 这个其实是深圳高房价和高物价大环境下面一个创业公司面临人才挑战的缩影。我们之前的策略是通过期权激励的方式,但是我发现是不是给大家传递了一个错误的信息,就是我们是想低价使用大家的廉价劳力。其实我们出发点是为了能激励早期加入我们的兄弟,希望公司未来发展以后能够共享这种红利。这几天我们发现我们错了,大家更愿意要马上能实现的东西。所以我们增加了两种可选的薪酬结构,我们也可以开高工资,但是奖金和期权部分会相应降低。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到,其实我们最后的年薪其实都差不多,只是选择了期权就代表后期会有更多的回报。我们这段时间招聘力度比较大是因为我们的大平台开发基本完成,现在进入应用冲刺阶段,所以一下子对人力有较大需求。我愿意给没有经验的学生机会,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对我们的平台非常自信,初级工程师在平台基础上可以快速的开发应用,二是我们坚信我们的方向一定会吸引到加入我们团队的同学留下来,因为我们是在做真正创新和对人类有意义的东西,而不是在重复一些只会让老板赚钱的项目。

”真正创新和对人类有意义的东西,而不是在重复一些只会让老板赚钱的项目”,我觉得这句话可以征服我了,至少我现在的想法是这样的。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向往自由,不是单纯为了工作而工作,我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已经算是准大四学生了,这段日子来到东莞这里一家公司实习,深深让我感觉到了大公司的套路,与学校合作,学校向这边大量输送学生,一来给公司提供了劳动力,二来到时候等我们毕业了又可以在这批学生中选一些学生给公司的人才进行补缺,这就是一家完完全全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企业,被迫着做自己不喜欢的时候就好想要学习,来这里实习也让我明白了许多,提前让我明白了我以后一定要找到一家正有着梦想的企业,不是完全为了获得利润。

感谢您之前和我说的建议我们在大学里面“浪费”青春,之前也一直都在纠结,想要尽快去找一家企业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但其实我还根本就没有好好了解你们公司,也没有好好去研究我到时候能干什么以及我到底会不会喜欢这个,这不仅对自己不负责任,也对如果会应聘我的公司不负责任。在走下一步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考虑清楚,其实报着一颗学习的心去也没有错,单纯的为了学习而去实习感觉是在给自己的未来找踏脚石,但是也不能只考虑到自己,就像楼上那位前辈说的,因为有课啊,期末考试什么的走掉了,其实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回学校学习也是很不错的啦,能学自己喜欢的,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日子过得无忧无虑,反正留在大学的日子不多了,好好再在学校里面“浪费”一下,工作什么的到了9月份的时候再去找,这期间可以让我好好充实下自己,不去烦哪些什么工作不工作的,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当然,到时候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找时间到贵公司来应聘,呈现出更好的一面给您。

我们处在最好的时代,想象一下人类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剥削史,要么你是剥削者,要么就是被剥削者。但是软件和互联网的兴起给了我们第三条路,我们这些做不了剥削者的,我们可以“剥削”技术。当然,我相信99%的开发工程师还是被剥削者,因为技术对于资本方而言就是一个剥削工具。但是如果我们善于利用这个工具,我们可以成为相对意义上的技术剥削者。怎么达到这个目标?你需要思考你参加的这个开发项目做完之后除开给公司挣利润之外是不是一切都跟你无关了,你做的东西是不是只是为了迎合所谓的市场需求在创造一堆垃圾,你是不是在重复做一些别人已经做好的车轮只不过老板B想从老板A那里去分一杯羹又重起炉灶。

我所谓的创新和对人类有意义的说法,是希望每个人都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人活着不是只为了挣工资,总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若干年老去,可以跟儿子讲:看,那个老古董,是你爸做的。心里充满自豪。

@DowPu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其实也很正常,无可厚非,首先大家对你们的公司不太了解,而且又是创业型公司;另外也没跟你们有过多的接触,不太清楚你们的为人什么的;既然这样,大家对你们的信任又有多少呢?人活着确实不是只为了挣工资,但是你连所谓的基本温饱都解决不了,理想也只是空谈的!你所保证的只是未来的东西,以后谁都不知道未来的走向不是吗?凭空画出来的面包并不能真正的使人吃饱,这就跟望梅止渴一样,最终还是要回归现实!建议你们前期可以直接谈工资(毕竟开始大家都不认识,信任度很低),等员工待久了,对领导者为人什么清楚,对公司也基本了解,再去谈奖金跟期权这些,不过这就要靠贵公司的实力跟领导者个人魅力了!

我们现在发展很快,目前基于我们的实时数据平台已经和几个大公司开展了数据中心、打印机、电力、能源和仓储方面的合作开发,所以需要较多的同志加入我们团队。前景是美好的,只要努力,到明天英特那雄纳尔就一定要实现。

我们提供两种选择:较高的基本工资,或者较高的期权。

可惜我已经入职了,不然去你们公司试下。感觉还是不错的样子。

@Lincoln-xzc 欢迎大家来我办公室面对面的交流,也许你不选择加入我们,但是我想你和我谈过之后一定会有一点点动心。

@DowPu 好的,有机会交流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