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远云联-招聘JS全栈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和Tensorflow算法工程师, 简历请发:job@clcdata.com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DowPu 583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深圳华远云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深圳云联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2月,是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正在高速发展中。 公司秉承集团“来源于社会 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精神,以工业物联网为核心,通过实时数据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涉及领域包括数据中心、工业4.0、市政、物流、电力能效、新能源等领域。

不断创新 实践梦想 数据创造价值 与世界分享高品质科技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为你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舒适的工作环境,创新的无限空间。

简历请发:job@clcdata.com

A.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8人) 概述:在浏览器上跑Javascript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经验:3年以上 能力:精通javascript、jquery、angular/react、socket.io、rxjs、materialize/bootstrap等语言和框架开发 职位:负责行业Web和App应用开发 年薪:12万起 加分:有互联网、游戏、电力、数据中心或工业行业开发背景,参与开源项目

B. 全栈开发工程师(4人) 概述:在浏览器和服务器上跑Javascript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经验:3年以上 能力:精通javascript、jquery、angular/react、socket.io、rxjs、materialize/bootstrap等语言和框架开发,精通node.js、express和mongodb开发 职位:负责前端和后台服务统一应用开发 年薪:15万起 加分:有互联网、游戏、电力、数据中心或工业行业开发背景,参与开源项目

C. UI设计师(1人) 概述:2D/3D建模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经验:5年以上 能力:精通Photoshop和Illustrator,精通3D建模工具,熟练掌握HTML和CSS开发 职位:负责界面设计、用户体验和广告宣传 年薪:15万起 加分:有工业设计经验,有公开作品

D. 数据工程师(1人) 概述:基于Mongodb和MySql做数据分析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经验:5年以上 能力:精通数据库技术,大数据处理和数据挖掘 职位:数据库管理和调优、数据分析 年薪:15万起 加分:有大数据行业和工业行业背景,有大型项目经验

E. 算法工程师(1人) 概述:使用Tensorflow做时间序列数据的预测 学历:硕士以上 经验:5年以上 能力:精通数据建模、算法和大数据处理 职位:数据建模、算法调优和预测性维护 年薪:25万起 加分:有大数据行业和工业行业背景,参与开源项目

F. 协议工程师(2人) 概述:开发设备协议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经验:3年以上 能力:精通C/C++,熟悉Modbus、SNMP、OPC和IPMI等协议开发 职位:设备协议开发 年薪:12万起 加分:有监控行业背景

简历请发:job@clcdata.com

33 回复

顶上去,寻找高手~~

深圳具体地点在哪

@junhey 南山科技园讯美大厦1栋905

物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

目前正在做预测性维护,需要更多全栈工程师加入~~

工资是税后? From Noder

@lastIndexOf 想多了吧,一般都是说的税前…

我们马上搬到大学城旁边的南山智谷,更多的同学加入,更大的空间。欢迎大家给我发简历:job@clcdata.com。js和node.js,手机app和微信开发,智能硬件和云平台,AI和AR,我们都在做,这才是真正的全栈。

@DowPu 有兴趣,我先申请测试账号体验一下你们的物联网平台先。 本人也是JS全栈+硬件,刚从一家物联网公司辞职。

@alwxkxk guest/guest

@DowPu 我工作经验不足一年,但十分感兴趣,所以已经向贵公司投简历了。

目前公司职称已经是web栈了。条件80%符合,学历专科收不收

@kuangyazhou 研发岗位我们需要本科以上。你愿意从服务和测试做起的话,我们收。只要进来有足够的能力,也是可以转岗的,如果你有足够信心,就来试试。

这不是打脸么

我们现在在网关、云平台、可视化、人工智能、实时应用等方面都有投入,需要各方英雄加入。欢迎大家给我投简历,就算是来聊一聊都可以,先来办公室看看我们的环境,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相信是可以吸引到你的。

@kuangyazhou 不是打脸。我们创业团队3年前开始,有高中生/专科/本科/研究生,大家都一直坚持到了现在,虽然学历有差异,但是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走到今天。现在我们环境稍微好一些,门槛也高了一些,但是也是敞开大门向所有同学开放。

我们办公室从南山科技园讯美科技广场搬到西丽南山智谷。欢迎大家来交流。

把我收了吧,简历已经发给你了

我自学了编程两年,在家给人开发过几个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网站,只要能学到最尖端的技术,用什么语言我无所谓的,我就是希望能在计算机方面有所建树。

通过这个论坛,已经有两个同学加入我们团队,希望更多的同学给我投简历

在我公司隔壁

已经给你投了简历,想过去看看

@Lincoln-xzc 你去年就加了我的微信,今天到公司谈过,真心希望你能加入,我们是技术驱动型的公司。

我也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做点有意思的事情。

好像全部都是用的js啊

@DowPu 6666<p style=“text-align:right”><a href=“https://github.com/lumia2046/cnode”> — — 来自lumia2046-react-cnode</a></p>

@chunjiu 我们的网关用的是c,AI用的是python,其他都是js。

大专学历,nodejs 这块我玩的很溜,前端后端都懂,都搭过框架,包括最新出来的 fastify 我已经搭了一版框架出来了,并且刚刚拿到 2 个 star,https://github.com/shuperry/fastify-starterkit-api

@shuperry 发简历给我:job@clcdata.com

我们团队需要Web前端、数据可视化、THREEJS、AR、NODEJS、GOLANG、DOCKER/KUBERNETES这些方面的小伙伴加入,发简历给我:job@clcdata.com,你就是NEXT ONE!.

@DowPu 已经发了简历了,请注意查收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