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远云联招聘JS工程师5名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DowPu 242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华远云联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金骐智谷405

huayuan-iot.comhuayuan-iot.com

华远云联专注于工业物联网,提供从智能设备、工业网关、云平台和工业应用等全栈工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深耕于数据中心、工业和电力能源领域。

华远云联创始于2015年(原名云联讯数据),2017年成为国家高新企业,并在2017年11月获得华远集团增值扩股改名华远云联,目前已经建立40人团队,2018年成功进入深圳市政府创业资助和广东省工业平台资源池。2019年我们的研发方向将拓展至预测性运维。

我们的平台框架后台主要建立在node.js和golang上,前端全部基于javascript开发(包括app)。由于我们启动项目的时候比较早(2012年),所以大部分代码是建立在coffeescript和angular 1.x基础上,自己开发的核心代码约50万行,使用的开源库在150个左右。现在有部分模块开始采用golang开发。

JavaScript工程师 (5名)

岗位描述:Web应用或手机APP开发,包括数据中心和工业能源应用。 技术要求:精通javascript开发,熟悉面向对象开发和设计模式,具备一定得需求分析和模块设计能力。 工作待遇:年薪150K至250K,公司薪酬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年终奖金(3~6月薪) 联系方式:dow@clcdata.com

题外话: 我在2015年创立了云联讯数据,第一批同学就是在这个论坛认识的;2016年扩张团队,也有2个同学来自这个论坛;2018年建立华远云联团队,同样有2位同学是从网站看到的招聘信息,现在成了我最得力的工程师;希望2019年我们团队扩大,能有幸和你认识。

1 回复

有几个同学给我发了简历,觉得招聘信息里面写的技术要求不明确,实际上我们用了很多javascript的框架和开源项目,但是最挑战的事情实际上是把javascript作为一个编程语言,开发模式很类似c#或java这样的面向对象语言,就是以前典型的c/s架构,只是现在的client运行中browser里面。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