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for Mobile Apps : Android和iOS的完整版Node.js运行时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krircc 927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ode.js for Mobile Apps是将Node.js集成到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工具包。其核心组件是可用于Android和iOS的库,可让您将Node.js后台工作人员添加到任何移动应用程序。它还包括React Native和Cordova的插件。 核心库的Android版本使用V8 JavaScript引擎,就像常规Node.js. 所以它与Node的Linux版本非常相似,但是有一些平台特有的调整和修复。

在iOS上,V8无法运行,因为操作系统禁止即时编译; 所以我们使用我们自己的ChakraCore引擎端口,而不是使用我们自己的ChakraCore引擎端口,与Microsoft在Node.js中在ChakraCore上创建的Node集成在一起。ChakraCore具有良好的优化,纯解释器模式,符合iOS的限制。

在两个平台上,结果是一个运行时,确保与Node.js的最高兼容性。

除此之外,Node.js为移动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些特别针对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使用Node.js的功能。

Node.js for Mobile App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