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招募一批开发者体验开发环境,跑个 demo,跑通了会给奖励,看有没有兴趣的开发朋友?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xiexiaodi 264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操作简单,就体验个模板框架,跑个 demo 应该中高级开发者半小时能搞定 跑通了差不多有 300 元。 公司项目,目前主要开发语言是C#,写js的,大家上手C#也快,操作应该会很顺手。

说明下:区块链公链项目,发的是等值代币(市值 100 以内项目,可以查得到:aelf ) 不过已经上线五十多个交易所,变现不是问题。

具体的可以看看活动文章: aHR0cHM6Ly9tcC53ZWl4aW4ucXEuY29tL3MvcERjYlFiN3JaMWMweTZJVWtITDRMZw==

1 回复

C#开发的链。 js开发的各种demo, 其中还有一个简单的RN的demo 项目的其它的工程的server 用的express 和 egg.j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