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做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dafanzhi 1342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客户关系管理精简版,面向企业客户,支持客户打标签、销售漏斗、自定义销售阶段、自定义客户分类等等,你可以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自主实现赢单后的销售绩效提成功能模块。

预览地址: https://previewer.wuyuan.io/proj/28535/login 用户名/密码:3 / 123 (需要先登录无远开发平台)

工作台配置地址:https://workbench.wuyuan.io/proj/28535(需要先登录无远开发平台)

【预览图】

客户公海

proj-28535-1.png

我的客户

proj-28535-2.png

(看到上面这样的工作界面,可以逐个电话(SAORAO)客户,有没有想当一把销售的冲动?)

客户详情

proj-28535-3.png

我的销售统计

proj-28535-4.png

销售统计分析(领导视角)

proj-28535-5.png

销售参数配置

proj-28535-6.png

如何使用?

在开发工作台模板库中即可直接引入使用,【完整系统版】有11个页面包含了关于行政区表、用户表的基础功能实现,如果只希望使用销售相关的功能页面,跟自己现有项目的用户对接,可以使用【客户关系管理模板】,表结构字段不对用户表有依赖,方便自己修改。 123.jpeg

15 回复

感谢 nodejs 社区,本项目基于面向未来的 nodejs 无栈开发技术,耗时 6 天快速实现,欢迎观摩,交流,免费使用!

@dafanzhi 什么未来,明明现在就是了嘛

低代码这一波太强了~全民造轮子用轮子~大厂纷纷布局~资本疯狂加持~学术界也积极参与~期待2022~

avada才是爸爸,低代码都是弟弟~ ,还不是人力成本低.

低代码好不好用

@yinhaixiang 有的好用有不好用有的要看场景,不能一概而论

不看好,这种主要是面向行业软件,但行业软件的特点是线下场景特征极其丰富,各种子系统的对接非常广泛,很多系统哪怕是人工开发的,瓶颈并不是效率问题,而是对场景线下结合的理解层次。再怎么标准的规范,一到线下都可能跑偏(这种跑偏是系统开发的技术思维不尊重或是难把握实际场景的结果)。所以你哪怕一天就能搞出这个来意义也不大,因为没办法切入线下很多个性化的数据结构与需求

这种低代码系统唯一出路是产品而不是平台,意即自己打造一个类似于金碟的生态产品,从中开放给客户进行二次的低代码开发。如果你一上来就只是提供一个低代码的平台给其它人用,我敢说会有人尝试但用起来绝对鸡肋

@wldlzt 如何理解你说的:“没办法切入线下很多个性化的数据结构与需求”?能否具体举例?你说的是其他低代码还是说无远? “一到线下都可能跑偏” 是产品经理的问题?还是架构师设计的问题?还是人和人之间沟通+漫长迭代反馈的问题?还是工具的问题? 需求不跑偏的情况下,假设低代码能快速按照想法实现,把三天降低三小时快速出效果反馈和验证,你还要坚持手K,三天两头沟通需求做出来达不到预期,老板和客户怎么选?有没有可能强大的工具反过来规范需求沟通的过程?提效20%可能是鸡肋,提效90%你会怎么选? 如果各种细致的争辩说不清,能否看看无远的案例:https://wuyuan.io/case ?

@dafanzhi 就拿仓储来说,可能会对接多个子系统,入库、出库、发货、快递取号、物流实时状态,这其中,并不是对原有数据的简单统计与加工,而是各子系统按业务数据进行构建。那来到你这个平台,我要怎么构建与多个第三方订单平台以及快递取号之间的业务?

@dafanzhi 行业软件的开发有时不能对标互联网产品的模式(个人看法而已,很多企业用户并不关心开发中各种KPI以及提效多少多少,再简陋,能用为上),就实际地来说,行业软件更多的是由点及面,意即在一个客户那里建立起标杆作用后再慢慢推广,而围绕一个客户开发,又可能无法建立规范与标准。所以,这种低代码平台,瓶颈从来就不是技术部分,而是对想要切入 的行业的规范与标准需要吃透,吃透了,你才能打进去。但还有一个捷径,那就是你们本身就处于某个行业,已经对行业有很深入的了解,那你们即当裁判又当运动员,赛道可以由你们任跑。但要是你们得不断去推广去摸索,除非你们有很好的资源,否则以行业软件那种比较封闭地、追求稳定更甚于创新的尿性,你们真的很难打。

@wldlzt 直接在平台上写一个自定义接口调用任何三方平台接口就行。读一下白皮书:https://wuyuan.io/white-paper 前面已经说明: image.png 如果三方不提供接口,就直接开放老系统的数据库也行: image.png

@wldlzt 无远定位是做企业级B端系统,大量的企业级应用开发程序员没有在互联网上发声的习惯,他们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 你们公司如果是互联网公司,也肯定有大量后台系统可以用无远来做的。不要只盯着C端的个电商/直播/游戏,只要C端的数据落入到数据库中,比如订单、会员、物流这些,他的后台就可以用无远平台读取出来快速做增、删、改、查。这不是技术上的问题或者什么业务门槛,仅仅是愿意不愿意的问题。说到底是人的问题。如果你自己创业或者当老板了,自然就会消除这种障碍。总有一天你也会在解决温饱之后,厌倦内卷,厌倦造轮子而做实事的:)。

@dafanzhi 兄弟别太较真,不要跟利益冲突者讲道理,大家都懂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