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云联讯数据招聘WEB前端/Node.js后端/Mongodb DBA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DowPu 332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深圳云联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6-02-19

了解我们: 互联网+运动正在深刻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开始影响着数据中心、电力、电信、楼宇、农业和工控等传统行业,当前主流监控管理系统封闭和更新缓慢,其代表的信息时代正在向数据时代迁移。数据时代最显著的标志是自由的数据共享,然而传统监控系统厂商为维护其既得市场利益更加加剧数据封闭性,新加入的物联网创业团队却缺乏解决上万种异构设备/传感器/系统的互联互通能力。在物联网和工业4.0统一标准制定之前,数据时代这头洪水猛兽将给物联网创业带来巨大挑战,然后也给具备核心技术能力者带来GAME CHANGE的行业颠覆机会。 深圳云联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LC-DATA)是2015年在深圳前海注册的高科技创业公司,CLC-DATA致力于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机房监控和物联网云平台的软硬件系统开发和云运维服务运营。目前已经发布DCIM管理平台、机房动环监控系统、机房PDU监控系统、实验室温度监控系统、电力RTU监控系统和智能儿童手环应用等系列产品,在政府、金融、数据中心、生物、电力和消费品行业有成功应用案例。 CLC-DATA创业团队拥有十年以上实时大数据架构、开发、市场和运营经验,曾主导开发多个超大型电信监控系统和数据中心基础实施管理系统,在全球实时在线管理超过20多万个基站和300多个数据中心。团队已建成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实时数据基础平台、开放通用监控协议和云服务架构,在此平台上可以快速开发和运营各种实时数据应用。

加入我们:期权:CLC-DATA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公司,加入我们可以分享到公司膨胀带来的期权利益,越早加入就拥有越多的机会。 • 技术:我们相信Javascript将超越一切,采用node.js + mongodb开发后端,采用html5 + angular.js + materialize开发前端,采用ionic.js开发移动应用,采用electron.js开发桌面应用,采用node.js和c/c++开发协议库。我们拥抱开源,github是我们的乐园,我们采用raspberry pi和arduino设计新一代智能网关和采集器。 • 团队:我们是一个成熟和活跃的团队,我们崇尚自由和理想,我们采用敏捷开发管理模式,我们要创造世界上最好的实时数据云平台。 • 地点:我们办公室坐落在南山科技园讯美科技广场,提供弹性工作制。

新的职位: • Web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2人): 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javascript/html/css开发。熟悉webstorm, git, bower, coffeescript, jade, angular, bootstrap, materialize, requirejs, d3, threejs, echarts和socket.io等工具或技术。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开源项目或相关实时数据Web开发经验。 • Node.js后端高级开发工程师(1人): 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node.js开发。熟悉webstorm, git, npm, nginx, coffeescript, mongodb, express 和socket.io等工具或技术。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开源项目或相关Web系统开发经验。 • Mongodb数据库高级开发工程师(1人): 大学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node.js和mongodb开发。熟悉git, npm, coffeescript和express 等工具或技术。熟悉SQL和报表开发。具备英语读写能力。 加分项:开源项目或大型分布式mongodb运维经验。

联系我们: 姓名:Pu 电话:18938884911 邮箱:dow@clcdata.com URL: http://clcdata.com 地址:南山科技园讯美科技广场1栋9楼

回到顶部